竞技风暴
世乒赛列强陆续抵达不来梅 韩国男队立志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不来梅4月22日电 (特派记者杨敏)离不来梅世乒赛开赛还有不到两天,各参赛队陆续抵达。几支夺冠热门队伍中,中国队直到今天傍晚才姗姗来迟,而野心勃勃的韩国队一清早就从巴黎飞抵不来梅。与此同时,瑞典队和日本队分别在老瓦和福原爱的领衔下率先进入赛场AWD体育馆作适应性训练。

  韩国男队自视高

  “没错,韩国男队这次的阵容非常完整,我们就是‘梦之队’。”单方面与德国男队撕破合作意向的韩国男队,今天早上乘坐法航的航班从巴黎飞抵不来梅。总教练刘南奎一下飞机便傲气地表示,他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从中国男队手上抢走男团冠军斯韦思林杯。“背弃”了德国队后,韩国队前往巴黎与法国队合练,队员们今晨有说有笑地上了飞机,一路上气氛良好。不过,作为男队教练的名将金泽洙则保持一贯的低调,对韩国男队的备战情况只字不提。

  比韩国队早到的有中国香港队、丹麦队、

日本队和瑞典队。中国香港队是昨天下午抵达的,该队今天没有安排训练。丹麦男队仅比韩国队早到一个多小时,而日本队和瑞典队不仅已经适应了当地的气候和食物,还开始进入场馆备战了。“福原爱是最早的,她16日就到达这里了,其他队员是这几天陆续过来的。”日本女队教练近藤钦司告诉记者。记者昨天经过不来梅一家日本料理店的时候,正好看到福原爱和其他女队员在点菜,原来,日本队也不习惯每顿都吃西餐。

  瑞典男队训练勤

  今天早上,不来梅下着阴冷的小雨。但10时不到,瑞典男队就出现在赛场,为首的便是突然宣布参赛的“游击队长”瓦尔德内尔。“我的状态很好啊,感觉很棒。”老瓦一边风风火火地迈进球馆,一边礼貌地回答记者的问题,“在我看来,我们是不太可能在小组赛中击败

中国队了,所以我们只有与丹麦队死拼。”

  东道主德国队从3月底开始一直住在维森道夫市,只比韩国队早到一天,他们今天下午才正式进入场馆训练。

  在列强当中,就数卫冕冠军的中国男队和女队来得最迟。今天傍晚6时50分,中国队从奥地利飞抵不来梅,而昨天在奥地利南部城市克拉根福进行的热身赛中,中国队以5比0大胜奥地利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