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傅家俊大胜信心爆棚:在世锦赛重演丁俊晖式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八日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总比分13比4的绝对优势击败了四号种子苏格兰选手斯蒂芬-马奎尔,第二次晋级世锦赛八强,在2003年的世锦赛中,傅家俊连续打败了奥沙利文和麦克马努斯,不过随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斯蒂芬-李。

  获胜的傅家俊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本赛季我的
感觉一直不错,去年的英锦赛上也差点赢了达赫迪,过去的5、6年时间里我一直都没有赢过马奎尔,今天的胜利我得感谢新教练。”

  在昨天两人的最后一局比赛中,傅家俊在击球后不慎球杆碰到了案边的蓝色球,不过傅家俊并没有停止击打示意自己犯规,而当值主裁判埃里恩-威廉姆斯也没有发现。赛后傅家俊说:“我当时真的没有感到自己犯规了,后来看电视录像的时候才发现真的碰到了蓝色球。斯诺克球手都把名誉看的比胜负重要,我没有欺骗谁。”

  那次击打过后,傅家俊拿下那一局并取得了12比4的领先,对于这个小插曲,马奎尔表现的非常大度:“我一直在边上看傅家俊打球,那次犯规我没有发觉,我相信他的为人。当时他已经大比分领先了,那个球不会对最后的结果有什么影响。”

  对于傅家俊的表现,马奎尔给予的高度的评价,他说:“我一直和傅家俊一起练球,他的能量每天都在增长。我相信他有机会夺得世锦赛冠军!”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傅家俊,很长时间以来你一直是亚洲第一斯诺克球手,现在丁俊晖出现了,你对此怎么看?

  傅家俊回答道:“中国现在非常强大,拥有一大批有实力的球手,我很高兴自己是他们中的一员。我希望自己能像丁俊晖做的一样好,去年他夺得了英国锦标赛的冠军,更重要的是丁俊晖仅仅18岁,我想他能做到的,我也一定可以做到!”(添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