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面对媒体不再冷酷 珠海跳水赛收到意外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吴禄庭)在男队各位奥运会冠军缺席这次珠海站赛事后,郭晶晶自然就成为了本次赛事唯一看点。与以往不同的是,在珠海亮相的郭晶晶这次以非常轻松的姿态面对媒体。“我以前很冷酷吗?其实大赛时都会比较紧张,可能这样给了大家这种感觉吧。”

  因为有了郭晶晶的原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室,第一次聚集了二十多名记者,大伙
都想从这位目前中国女队的当家花旦口中掏一些“猛料”来,不管它是属于体育还是属于娱乐的。郭晶晶在跳水上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比赛中她与搭档李婷一路领先,最终轻松揽金入怀。赛后,郭晶晶依然不是很满意,她说:“其实我的状态还不是很好。”而她也再一次表明了自己的目标,“一切为了2008。”

  作为

中国跳水的大明星,现在各种媒体关于郭晶晶的绯闻是层出不穷,“我平时不会去在乎外界的东西,所以也不会觉得有太多的干扰。”郭晶晶很巧妙地应付着记者的提问。很显然,在经历了多种风波之后,郭晶晶变得更成熟。现场有记者问郭晶晶,以往总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这次珠海为何显得很轻松。对此,郭晶晶笑道:“我以前很冷酷吗?其实大赛时都会比较紧张,可能这样给了大家这种感觉吧。”

  或许正是因为郭晶晶已经给人一种“冷酷”,而不容易接受的原因,大家提问时都显得小心翼翼,而当郭晶晶回答后,主持人总要带上一句感谢的话。“我求你了,别再感谢我了,这是应该的。”郭晶晶也很无奈地说道。

  郭晶晶除了收获金牌外,昨日还收到了另外一份礼物。为了预祝中国跳水队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今年国际跳水冠军赛巡回赛的主赞助商诺基亚特意在本次大赛为中国跳水队举行了赠机仪式,向中国跳水队赠送了30部最新的3250手机,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