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带动骑自行车热潮 环沪港国际自行车赛在申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天空,终于在昨天上午放晴,只是一场春雨后是难受的阴冷和潮湿。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申城市民对明星们的趋之若鹜。昨天下午,由上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捷安特有限公司主办的明星自行车竞速对抗赛在八万人体育场圆满落幕,同时也标志着即将在5月3日正式开赛的第一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赛正步入高潮。

  作为第一届环沪港国际自行车赛系列推广活动之一,此番主办方特意邀请了12位沪上老牌运动明星:朱建华、沈坚强、蒋丞稷、张德英等,以及深受观众喜爱的12位体育频道主持人:娄一晨、常啸、阎钰等混合组成6支自行车队进行角逐。果然,这项名为明星自行车竞速对抗赛的比赛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们的眼球。昨天,体育场免费对外开放的两个看台被近千名慕名而来的体育爱好者们挤了个水泄不通,不少观众甚至只能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

  而体育明星和主持人明星们显然没有让观众失望,从来没有正式参加过自行车正规训练的他们,在预赛8×400米接力赛和决赛4×400米接力赛中,使出了浑身解数,或搞笑、或严肃地将一场原本可能平淡无奇的比赛演绎得精彩十足,笑料百出。而能够在现场领略到了明星们生活中最真诚的一面,观众不但觉得比赛大有看点,更对自行车比赛这项并不被熟知的运动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最终,本次比赛最重量级的蒋丞稷、娄一晨、卜启娟和顾珏经过激烈的两轮比赛,从六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大的赢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