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悉尼奥运冠军受伤病困扰 王丽萍宣布六月告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上午,“中国银行携手北京市民长走迎奥运”活动在奥体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记者意外看到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王丽萍告诉记者,她将在今年6月退役。

  王丽萍将在今年7月满30周岁,她表示作出退役的决定其实很伤心,很无奈。她说:“退役是因为我浑身都是伤病,需要好好养养了,我很想参加第29届奥运会,但是考
虑了很久,只能痛苦地作出退役的决定。去年的东亚运动会是我最后一次参赛,当时比赛结束想到可能要退役时,我感觉特别失落,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运动员生活,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未来进入社会。对于运动生涯我还是很满意的,毕竟我拿到了奥运冠军。”不过她也表示,告别运动场也终于可以让她和丈夫、女儿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其实近几个月王丽萍一直在休息和调整,已经远离了赛场。对于今后的生活,她说:“我会到北体大读研究生,但是再以后的计划还没想好。运动员接触东西很少,接触社会也少,我现在感觉和外面人交流都有问题,好像有代沟一样。需要学的东西实在很多。对于以后的生活我还需要好好适应。”虽然将退役,但王丽萍很关心2008年奥运会,她表示将会为推动奥运作出自己的一点努力,并且将会参加关于奥运的一些活动。

  昨天共有近2000人参加了“中国银行携手北京市民长走迎奥运”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