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首次解说很紧张 德国比赛得零分仍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6 新华网

  首次解说很紧张

  据新华社珠海电(记者张薇贾文军)珠海国际跳水大奖赛首天没有比赛的郭晶晶(见下图,CFP供图)当起了中央电视台的解说顾问,她对自己的解说并不满意,说:“第一次当解说很紧张,昨晚想了半天,今天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会不会在本次跳水大奖赛中使用冬训中新练就的绝招———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郭晶晶说:“不会用这个动作。一是这个动作目前还不是太稳定;二是这样的比赛,也没必要拿出来用。”

  郭晶晶还透露了一个小故事。在今年大奖赛

德国站六进三的半决赛中,她走板时出现了一次重大失误,得了零分。即使这样,她仍然进了决赛,最后还拿了冠军。

  “今年有什么目标?”对这个问题,郭晶晶说:“正常发挥就好,我也不希望有什么特别好的成绩。毕竟最重要的是两年后的

北京奥运会,我要把最好的状态留到那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