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今在墨尔本隆重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墨尔本四月二十一日电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和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主办的“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今天在墨尔本联邦广场隆重开幕。

  联邦广场是墨尔本的市中心,在此次展出的八十幅精美图片中,既有呈现北京历史文化古迹和现代都市风貌的,也有记录中国奥运选手夺冠瞬间的,还有展示北京奥运场馆建设情况及奥运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风光的。

  今天的展览现场展示着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大屏幕上滚动播出奥运宣传片,烘托出浓厚的奥运氛围。展览引起了来宾们的浓厚兴趣。在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前,人们纷纷驻足浏览,他们对五个福娃的创意表示出特别的欣赏,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北京奥运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争相索取二〇〇八年北京奥运的宣传品。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总领事梁梳根在致词中说,

北京奥运会的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有决心举办一届独具特色、完美的奥运盛会,并将在筹备、举办工作中全程体现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

  墨尔本所在的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上议院副议长

罗马内斯女士在致辞时表示,州政府非常愿意向中方提供在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管理、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