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福建险胜河南 赢首场胜利主帅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在连续负于八一队和天津队之后,昨天,福建女排以3比2险胜河南队,迎来了参加女排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河南队是上届联赛的季军,被认为是大奖赛的黑马。在前两场比赛中,河南队首先以3比2战胜了四川队,接着又以0比3负于八一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河南队在以25比14轻松取得第一局的胜利之后,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出现了松懈,被福建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南队发挥正常,以25比23艰难取胜。第四局比赛,福建队占据优势,以25比22胜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

福建队越战越勇,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河南队的失误增加,最终福建队以15比13险胜河南队,取得了参加大奖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福建队主教练侯春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福建队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能取得胜利非常不易,达到了参加大奖赛锻炼新人的目的。

  今天,福建队轮空,明天将迎战四川队。(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