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奥委会首度“检阅”2012年伦敦奥运会筹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四月二十日电(记者 李鹏)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此间对记者说,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的来访是通往二○一二年奥运会“漫长旅程的正式开始”。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二十日开始对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近距离“检阅”,这是伦敦去年七月获得二○一二年奥运会主办权之后的首次。

  塞巴斯蒂安·科称,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不是作为警察机关,而是作为合作者来访,他们前来支持、监督、建议,并且提供指导。伦敦奥组委向十七人的考察团汇报了筹备进展情况,包括预算编制、市场和赞助计划、比赛场地的安排等。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还将实地视察拟议中的奥运会场地,如位于东伦敦的奥林匹克园等。

  在二十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顿说,奥林匹克公园的用地问题不会成为伦敦奥运会的障碍。他确认,已经掌控了百分之七十的土地。英国负责奥运会事务的大臣泰萨·乔威尔称,将确保比赛场馆和基础设施按计划完成。塞巴斯蒂安·科还承诺,伦敦将举办最好的奥运会,并且给后代留下永久性的遗产。

  根据组织者的计划,伦敦奥组委将在二○○六年完成市场和赞助计划,并且发布二○一二年奥运会的标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