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轻雄狮主场咬伤猛虎 焦益旨在练兵满意成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57 今晚报

  

年轻雄狮主场咬伤猛虎焦益旨在练兵满意成绩(图)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刘沁言)昨天下午,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在天津道奇棒球场展开第二轮角逐,天津雄狮队在主场以7比2大胜北京猛虎队。

  在这场比赛中,北京队出场的阵容几乎是

十运会的翻版,只在投手上起用了新人,
天津队起用了多名新人,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出赛。前四局的比赛双方始终呈胶着状态,都没有得分。第五局下半局,北京队更换投手,天津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状态,首先打开了局面。在两人出局、一垒有人的情况下,刘建忠和杨国刚两人注意选球,顺利地被保送上垒,接着天津队连续出现安打,一鼓作气拿下6分,以6比0的大比分领先。第六局,北京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开始得分,但天津队防守稳健,没有让对手连续得分,并在第六局下半局又得1分,以7比2领先。此后的比赛中,天津队的年轻投手虽然比较紧张,但还是较为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北京队也没有给天津队继续得分的机会,最终天津队以7比2获胜。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焦益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双方的实力都比较强,北京队比我们有着更多的经验。我们的年轻队员在场上能够调整好心态并能利用这种士气得到得分机会,这一点我非常满意。不过,在一些问题球的处理上,还是显出了年轻队员的急躁,但我还是会给他们机会,相信经过锻炼,他们会越打越好。”

  题图: “矛盾”之争 本报记者 周勤隆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