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亮相体博会只有2分30秒 出场派头超过周杰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最近几天因“归队”问题而再度成为焦点的田亮,昨天又出现在了第18届体博会上,他此行是为其代言的健身器材出任健康大使。也许是因为害怕记者的围攻,田亮以自己连续“转场”太累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在昨天上午的见面会上,由于现场秩序混乱,田亮先后两次出现在了展台上,亮相的时间加起来也就两分半钟。

  担心出事中途退场

  昨天上午9点30分,为某健身器材代言的田亮出现在了体博会现场。在众多保镖的护卫下,一身黑色打扮的田亮努力保持着自己迷人的微笑。与前天周杰伦亮相体博会相比,田亮的到来似乎引起了更大的轰动,现场马上出现了混乱局面,尤其是女“亮迷”的尖叫声让体博会现场十分热闹。田亮在台上站定后,见台下拥挤的人群,也感觉有些无奈。他笑着向成都的体育迷问了声好,这让现场变得更加拥挤。主办方担心出事,草草结束了这次见面会。田亮迅即离开了现场。

  就在大家失望之际,十几分钟后田亮又再次现身,重新聚拢的观众情绪也有所缓解。在向5位“亮迷”赠送了亲笔签名的新书后,田亮就在

保镖的簇拥下准备离开。面对蜂拥而上索要签名的体育迷,田亮也只能边走边签,最终在保镖的帮助下,钻进了一辆越野车。在他走后,现场主持人还向大家宣布,田亮将在下午2点再到体博会现场与大家见面。

  借口太累拒绝采访

  田亮在离开体博会现场后,便赶往成都市体育中心附近,参加所代言产品的旗舰店开业仪式。由于此前没有向外透露行踪,在开业仪式上追逐田亮的“亮迷”并不多,不过很多路人都驻足观看。11时18分,田亮站在台上向现场观众说:“我的到来是希望向大家推荐一种健康理念,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成都是个非常好的地方,我相信大家都能比我长寿。”

  开业仪式持续了大概20分钟,田亮随后回到了休息室。此时前来采访的记者希望能简短采访一下田亮,但工作人员在询问了田亮后回答,“田亮说他早上跑了两个场了,比较累,不想接受采访。”随后田亮在众人保护下离开了现场,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本报记者 陈浩 肖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