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山东欲改变全运会零奖牌历史 任命副教授为拳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杜金城) 继山东散打队主教练翟寿涛、福建散打队主教练刘瑞强和武警总队散打主教练王亚为后,现为山东散打总教练的曹茂恩又一弟子成了省级运动队的主教练。日前,37岁的青岛女子拳击队总教练、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于联志被聘任为山东拳击队主教练。

  在近两届全运会上,山东拳击未获一枚奖牌,为改变这一尴尬局面,省体育局在全
国范围内进行了主教练选聘,于联志最终凭借着出众实力胜出。从而成为全国高校教授中出任省级拳击队主教练的第一人。

  于联志从13岁开始师从著名散打教练曹茂恩,练习散打和

拳击。1989年,于联志入选国家拳击队,多次获得全国冠军,是我国第一位拳击硕士,并培养出了九运会冠军于东升、亚洲女子冠军田丹、全国冠军潘峰、肖翔、陈超等名将。于联志目前是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已发表拳击方面的学术论文20多篇。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