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领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 奥运金装亮相世界赢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在世界各国人们心中均享有崇高声誉。它象征着荣誉、勇气、正直、坚定、意志,其影响力无与伦比。

  2001年6月,凭借品质、服务和无可置疑的实力,红领在300多家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2004年雅典,中国体育健儿身穿由红领精心制作的“奥运金装”亮相世界,赢得喝彩。

  在一个以不断成长作为衡量的良性机制中,创新被提取出来,作为红领持续发展的动力。从1995年的一家小工厂、到1998年成立集团公司,再到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红领在创新中获得了不断提升。国际化和本土性相结合的生产资源整合能力,使得红领成为最能贴合市场变化的专业系统。独一无二的技术革新,最高标准品质控制,使红领成为时尚产业中举足轻重的生产王国。

  红领一以贯之的高品质产品标准,能够切合国际品牌商的严格要求。红领目前的角色跨越了产品发展和产品性能,以及从创意概念转化成可以被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在一般服装企业习惯于满足技术性操作之际,红领在科学和艺术之间创造了一种动态的关系,并不断的加以评估以达到最佳的平衡。

  红领与体育结下不解之缘:

  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

  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05——08亚运会)

  第4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

  第15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

  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礼仪装备

  第4届东亚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礼仪装备

  第15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礼仪装备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礼仪装备

  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礼仪装备

  (黄瀛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