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诺克世锦赛:怀特黯然失色 好友格雷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8:3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大卫-格雷(David Gray)让“旋风”吉米-怀特(Jimmy White)度过了黑色的一天,在32强的比赛中,将怀特淘汰出了世锦赛。

  怀特在5-10输掉首场比赛之后,与另外一名克鲁斯堡的英雄人物约翰-帕洛特(John Parrott)一样,他的排名已经滑到了32名之外,下个赛季要想重返克鲁斯堡,必须要经过两轮的资格赛。对于这位六届世界亚军得主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本赛季开始前他
的世界排名还是第8位。

  首场比赛,怀特的对手是他平时训练的搭档,43岁的怀特从一开始就一直落后对手,大卫-格雷凭借一杆65分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尽管观众都希望怀特能够追回比分,但令观众失望的是,格雷很快就拿下了前三局的胜利,而且有两局比赛格雷都不需要击打黑球了,上半场比赛结束,怀特3-6落后。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5-9时,怀特毁了自己的前程,一个长距离咖啡球没能射进彻底断送了自己的机会,把格雷送进了第二轮比赛,格雷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遇到彼得-艾布顿(Peter Ebdon)。

  已经是第25次出现在克鲁斯堡的怀特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一直就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这令人沮丧。我在训练中打得非常出色,不过比赛是需要在压力下进行的,但是我显然没有把在训练台上的状态带到比赛中来,我需要找到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

  “我仍旧热爱着这项运动,而且我觉得我有足够的实力能够应付比赛,我会继续我的职业生涯的,除非当我发现我不可能做的更好了。”“我将会前往帕里斯塔廷参加资格赛,全力以赴,希望明年我还能回到这里。”

  听说饱受批评的球台要在周末重新更换台呢,怀特描述了他所用的那张“变幻莫测”,但是没有影响比赛结果的球台。“这不是球台安装的问题,不过球总是有跳动,我几乎不能做安全球。”“不过我失误的球是不可以原谅的,我自己错失了很多机会。”

  世界排名22位的格雷与怀特已经是老朋友了,他对这位最受欢迎的选手目前的处境非常同情。“结果对他来说不太完美,不过这就是斯诺克。当我们站到一张球台边上的时候,我们不再是朋友。但是我非常同情吉米,他太优秀了以至于把自己置于非常尴尬的境地,世锦赛前不好的表现使他背上了沉重的压力。”(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