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超难动作 周继红称弟子改掉“两次起跳”毛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的比赛今天打响。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将首次推出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难度系数达3.4的新动作。

  一个月前的全国冠军赛,郭晶晶因为“两次起跳”未能夺冠。据悉,郭晶晶已经改掉了“坏毛病”,状态稳定。领队周继红说,“其实那次比赛有点苛刻,就是希望能快点帮助他们改掉坏习惯。郭晶晶目前已没有任何问题,我对她十分放心”。

  郭晶晶目前练就的5154B,是女选手在大赛中首次尝试。假如这一从男子移植过来的动作成功后,她在跳板上将更具优势。

  本次跳水赛,胡佳和彭勃因伤缺席,曾经报名参赛的世界冠军加拿大德斯帕蒂也因伤不能成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