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玻璃美人”参加五人对抗 蕊蕊复出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徐景升报道 在漳州参加中国女排集训的赵蕊蕊终于开心地笑了,因为饱受伤病折磨的她已经能够进行垫球、大力扣球、拦网和五人对抗等多项训练。看来,“玻璃美人”赵蕊蕊回归主力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昨天上午,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训练向媒体开放,女排姑娘们个个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这其中包括伤员赵蕊蕊、冯坤等队员。随后,中国女排进行了队内技能考核
比赛,主帅陈忠和富有新意地将“发、垫、传、扣、拦”这五大排球基本技能的考核内容转换成五种好玩的对抗游戏,训练场内不时爆发出女排姑娘们爽朗的笑声。

  有伤在身的赵蕊蕊和队长冯坤等伤员也跟队进行了训练。训练过程中,赵蕊蕊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她还在下午参加了垫球、拦网和五人对抗等训练项目,同时还练习接发球以及三号位大力扣球,而此前她只进行了轻微的扣球训练。

  主帅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蕊蕊的身体恢复情况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她已经能跳起来扣球,只不过跳跃还有些生涩。

  陈忠和还对队长冯坤带伤坚持训练的精神给予了表扬。陈忠和同时表示,今年的参赛重点是在日本进行的世锦赛和年底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亚运会。5月24日,

中国队将迎来2006赛季的首场国际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