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姚家军”捐心爱物表爱心 佟健捐出最有意义纪念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03 生活报

  本报讯 20日晚,相约“快乐”慈善义拍酒会在省国土资源大厦举行,双人滑名帅姚滨带着两对弟子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如期亮相会场。由于“姚家军”中的“老大”申雪/赵宏博正在加拿大参加冰上明星巡演,申雪的父母应邀参加。张丹、张昊各自的父母也作为嘉宾出席。姚滨教练的妻子曹桂凤更以家属和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的双重身份成为当晚最特殊的一位嘉宾。

  在本次活动中,两对选手当场捐献出了心爱之物作为义拍品。其中,庞清/佟健捐出的是他们获得世锦赛冠军时佟健所穿的国家队运动服;张丹/张昊捐出的是他们获得世青赛冠军时张丹所穿的冰鞋。姚滨和两对弟子将他们各自的名字分别签在了运动服和冰鞋上,使这两件珍贵的义拍品的价值再度提高。佟健坦言,从学滑冰起,他就有两个梦想,第一就是进入国家队;第二就是获得世界冠军。因此,他把一件同时实现他两个梦想的运动服捐献出来,希望为龙江的冰雪运动发展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张丹则愿自己的冰鞋能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做出贡献,同时也感谢家乡父老的关心和支持。申雪的父亲则表示,相信在众多家乡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冰上健儿们将获得更多的好成绩,取得更大的突破。

  “姚家军”及其亲属们受到了参会的近百位我省商界名流和企业家们的热烈欢迎。据悉,本月29日将正式义拍两件物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