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展开新“跳台王子”之争 郭晶晶出绝招独步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丁淑莹)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赛事将于今天正式打响,以“跳板皇后”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将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据领队周继红介绍,奥运冠军胡佳因为最近做了眼部手术将缺席比赛,而当家花旦郭晶晶很有可能在本站比赛中尝试亮出刚刚在冬训练就的高难度新绝技。

  由于胡佳缺席,男子跳台展开小将的“火拼”,中国队本次将派出林跃、周吕鑫、
火亮、张宸四员小将出马,新一代“跳台王子”之位竞争达到白热化,加上近日有传田亮已重新入选国家队,不日内将回归国家队,而男子跳台上几员小将的竞争力将成为事件的关键和外界关注的焦点。

  从雅典奥运会到蒙特利尔世锦赛再到

十运会,“跳板皇后”郭晶晶都不曾让3米板金牌旁落,除了保持了惯有的优势外,郭晶晶还在冬训中练就了52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的绝招。攻克这一难度系数达3.4的男子动作后,郭晶晶无疑在跳板上更具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