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06年全国排名赛揭幕在即 丁俊晖仅名列二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6年全国职业台球巡回赛首站将于4月25日至30日在广东惠州开赛。名将丁俊晖将以二号种子身份参赛,我省选手杨擎天和肖峰也将参加角逐。

  由于是本年度首站国内排名赛,因此国内顶尖高手都非常重视。去年全国排名前16位的高手和通过预赛打出来的16位选手都将亮相惠州。此外,梁文博、田鹏飞、刘菘三位留洋球手将持外卡参赛。

  由于丁俊晖2005年在国内排名第二。因此,他将以二号种子身份参加本站比赛。在去年年度排名中,杨擎天位列第六,肖峰位列第十。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上,杨擎天差点战胜丁俊晖,其实力得到了行家们的一致认可。而肖峰则夺得了体育大会预赛亚军。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将联手向金牌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