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韫和刘永五月中旬完婚 夏煊泽期待先捧回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1 现代快报

  快报讯即将到来的5月,对于中国羽毛球队而言可以说是个“红五月”。月初,中国羽毛球队征战汤尤杯,中旬和下旬,中国羽毛球界又将为两对新人送上新婚的祝福。

  “发请柬了!发请柬了!”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女队的姑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邀请。“一姐”谢杏芳从师妹手中接过系着金丝带的请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5月12日,戴韫和刘永要结婚啦!请我们大家去喝喜酒。”她开心地告诉记者。

  昨天记者得知,老将夏煊泽也将结束“单身汉”的生活。“5月22日在杭州办婚礼,有时间一定要来啊!”大嘴笑着说。因为备战汤姆斯杯赛,大嘴只能把婚礼的相关事宜托付给未婚妻。“挺内疚的,自己也帮不上忙。”夏煊泽说,“先捧杯再结婚,这样才完美!”(紫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