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漳州加“小灶”改进不足 中国女排12人名单暂未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漳州4月20日电记者苏畅报道:经过郴州封训和广东“女打男”比赛之后,刚刚转训到漳州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接下来的训练,将着重对在广东比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强化调整。而中国女排将以什么样的阵容出战1个月之后开始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陈忠和告诉记者,目前并未完全确定。

  4月20日,中国女排与赞助商阿迪达斯在漳州排球训练基地共同举办了主题为“100
%排球,200%精彩”的媒体开放日。这也是中国女排在转战漳州之后进行的首次公开训练课。陈忠和介绍说,中国女排近两周在漳州的训练主要是以体能恢复为主。而本周则是强化周和训练周,重点是解决通过前一段广东八场比赛中发现的问题。陈忠和认为,每个队员通过广东比赛都反映出了不同的问题,比如杨昊需要强化防守和一传,王一梅的发球和进攻也应加强,刘亚男和周苏红的拦网环节还略显薄弱。陈忠和表示,这些问题一方面需要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改进,另一方面他也会在每天正常的训练课之后给队员们加半小时的“小灶”,针对每一名队员的不足进行强化训练。

  1个月之后中国

女排就将结束今年的冬训,从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的比赛开始,正式投入到国际赛季中。陈忠和表示,
中国女排
的12人大名单目前还没有完全敲定。他透露,在漳州冬训之后,有一部分队员将返回各自省市俱乐部,最终12人名单中副攻位置将有可能只保留3到4名队员。而天津小将魏秋月则将返回国家青年队去完成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比赛任务。不过陈忠和仍表示,在下月开始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他还是会尽量多带一两名队员参赛,争取让每一名队员都能够在比赛中上场,获得锻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