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是否回顾国家队成疑 官方人员直言不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8: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不知道,都说不知道

  晨报讯(实习生王进)虽然有媒体曝出田亮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新闻,但到现在为止,在这点上还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一切似乎只是坊间的传闻。

  记者昨日拨通了中国游泳管理中心跳水部副主任雷鸣的电话,但雷鸣在接到电话后
表示自己并不知此事,并以怀疑的态度表示:“真有这事?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北京开会,跳水队现正在珠海参加大奖赛。”国家队内部对于此事似乎也并不知道,专管跳台项目的蓝卫教练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听到相关的任何消息:“网上有这事?我不知道,我现在就带着我自己的几名队员,这方面的事真不了解。”而田亮事件的两名主角,跳水部主任周继红和田亮本人的手机都打不通。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公开表示田亮回归国家队有任何进展,跳水队相关人员也是一问三不知,田亮是否真的已经回归国家队还存在疑问。

  “一位国家体育总局高层近日透露,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已经在新上报的国家队名单中加上了田亮的名字。这意味着官方已经主动开始了拯救田亮的行动。两个月后在常熟,今年跳水界最重要的比赛之———跳水

世界杯将举行,如果一切顺利,田亮可能在大赛中一展身姿。”

  周继红态度和蔼

  记者昨日致电中国跳水队的掌门人周继红,跳水部周部长和蔼地告诉记者,她还没有听说这个事情,在闲聊一会后,周继红补充道:“也可能是还没通知我。”周继红目前正在带领中国跳水队征战21日开始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比赛,她在和记者的谈话中,始终态度和蔼。她告诉记者中国跳水队现在都是一条心,就是绝对要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把握住该拿的金牌。之前由于太多记者问她关于田亮的问题,周继红几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凡听说田亮两个字,通常会直接告诉记者:问其他的吧!

  有消息说,游泳中心早就酝酿把田亮召回国家队了,但时机一直不佳,不是很多人坚持田亮必须承认错误并接受处罚,就是田亮本人态度比较顽固,频繁出现在娱乐和绯闻第一线。

  拯救田亮悄悄进行

  田亮前几天在杭州为代言的木地板做宣传时就表示:“如果国家队召我回来,我肯定就能拿到2008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记者昨日一直没能联系上田亮,据他的经纪人介绍,田亮不在陕西,也不在北京。言下之意,还在赶路呢!

  在田亮教练张挺年初赴京代表陕西省体育局和游泳中心长谈一次后,双方几乎就达成了共识,只需要游泳中心领导说服内部坚持原则的一部分人,田亮回归就可按照行政手段执行,如今游泳中心将田亮写进国家队名单,就是游泳中心一个阶段性成果。

  接下来可以预料的是,田亮将悄悄回京训练,暂停娱乐和商业活动,和郭晶晶当初一样。除非田亮拒绝回归、拒绝道歉,或者摆不平已经签约的商家,不然就等着看终极拯救的大结局吧。据《成都商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