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与媒体联欢:为寿星庆生日 金花放歌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0:33 新浪体育
女排与媒体联欢:为寿星庆生日金花放歌技惊四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度过了安排满满的一天媒体训练日,上午分为红白两组对抗游戏,下午面对媒体进行正常训练,晚上劳累了一天的中国女排将士们身着休闲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共进晚餐并举行联欢活动。

视频集锦

  寿星们生日快乐

  4月19日是女排自由人张娜26岁的生日,4月23日是女排接应周苏红27岁的生日,联欢会上红红的蜡烛映衬着甜甜的水果蛋糕被推进会场,为两位寿星共同庆祝生日。全场用英文唱起生日快乐歌祝福张娜和周苏红生日快乐,烛光下两个寿星许下心愿,周苏红为自己许下两个生日愿望。

  周苏红透露去年两人就是在一起过的生日,这对排球好姐妹也希望以后每年的生日都能一起过。两人一起切开

蛋糕,把祝福和香甜送给到场每位队友和媒体朋友。

  女排个个是麦霸

  艰苦的训练之余,陈导带领下的K歌成为女排姑娘们为数不多的娱乐活动之一,天生的好嗓音加上后天的磨练让女排队中人人都可以称得上麦霸。号称当今乐坛“最高组合”的王一梅和薛明为大家送上一曲合唱版的《值得》,场上的主攻和副攻配合不错,场下的女生二人组合也具有相当实力。接下来登场的天津姑娘张萍更是嘹亮惊人,一曲京韵十足的《说唱脸谱》气势宏大,高音部分更是没有丝毫踉跄,一气呵成。队友李珊在陈忠和与队友的鼓动下上台配合张萍的歌声来了几个精彩的京剧造型,博得场下欢呼和掌声不断。

  女排姑娘场上能打场下能唱,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主教练陈忠和就是爱唱之人。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不但是陈忠和的成名之作,更是保留曲目。尽管嗓子有些沙哑,陈忠和还是兴致高昂地再次表演了这首《爱拼才会赢》,全体教练员站在陈忠和身后为他伴舞。最后的精彩是女排全体队员的《红旗飘飘》,“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顽强拼搏、流血流汗的女排应该对这句歌词应该有更加深刻的感知。

  女排记者猜歌名

  年轻的女排姑娘和同龄人一样爱听流行歌曲,S.H.E、蔡依林都是她们耳熟能详的歌手,《看我72变》、《SUPER STAR》等流行歌曲也是女排姑娘们常常哼起的调子。李珊、王一梅和李娟三人与三名媒体记者参加了联欢会上特别设计的一个环节——听三秒猜歌名,王一梅和李娟都无往不利,只是李珊在《吉祥三宝》的前奏中碰到了小麻烦,再来放出三秒前奏,李珊在李娟的提示下顺利将歌名猜对。参加活动并答对问题的两名记者欣喜地获得了女排全体将士签名的排球作为礼物。

  两个小时的联欢活动结束了,女排姑娘们的歌声和笑声有些余音绕梁,等待女排姑娘们的是接下来每天的艰苦训练以及5月24日开战的新赛季。

  (吕敏发自漳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