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媒体日福建漳州举行:100%排球 200%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媒体日福建漳州举行:100%排球200%精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20日漳州电- 今天,阿迪达斯与中国女排集训队在福建漳州排球训练基地共同举办主题为“100%排球,200%精彩”的媒体开放日,通过两堂风格各异的训练课向媒体全面展示排球运动的精彩和女排近三个月来封闭集训的成果。阿迪达斯为中国女排制作的网站以及女排博客也同时在今天启动。

  排球在中国一直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项运动,中国女排更是国人的骄傲,然而近年来排球运动的普及并不尽如人意,因此,作为中国排协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决定与中国排协共同推出名为“100%排球,200%精彩”的系列推广活动,让更多中国人了解排球、喜爱排球、参与排球。今天的媒体开放日是这一系列推广活动的开端。

  “

阿迪达斯与中国排球的合作绝不仅于为中国国家队提供最好的运动装备,”阿迪达斯运动市场高级经理甘铭祺在媒体开放日的致词中说到:“阿迪达斯致力于通过领先的运动科技帮助中国排球表现更好,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与排协合作一系列的活动在排球队与球迷之间搭起更多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从而让更多人真正了解排球和从事这项运动的人们,号召更多人为排球喝彩,大家共同努力让中国排球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今天进入训练场的记者首先看到的是一块被精心布置起来的“数字

女排”展示区,区内以数字形式罗列了各种关于女排的信息,如:女排一次拦网反应时间仅0.2秒,鱼跃救球时滞空时间最长能达2.5秒,一名女排队员平均一年在球场上的时间为300天…这些过去不为人熟悉的数字却生动地反映出排球运动的细节和女排队员的真实生活。
中国女排
主教练陈忠和深有感触地说:“排球在中国有着特殊的地位,中国女排的每一次出征都会受到关注,然而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对排球的认知并不多,我希望通过中国排协和阿迪达斯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排球,领略其中的精彩,从而更加支持中国女排,支持中国排球。”

  为了全面展现排球运动的精彩纷呈和女排近期的集训成果,陈指导将今天的训练课分成两部分:上午是队内的技能考核比赛,原本以为枯燥无味的“发、垫、传、扣、拦”五大基本技能的考核被设计成五个新颖的游戏,这样的形式连专跑排球的老记们都觉得新鲜;下午则是常规训练,两小时的高强度课程是女排日复一日艰苦训练的真实写照。晚上,阿迪达斯为中国女排制作的网站www.adidas-cva.com正式启动,这是阿迪达斯为中国女排和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开设的一个互动平台,在这个网站中,球迷们不仅可以了解关于中国女排的各种最新讯息,还可以通过女排博客“听到”队员们的心声。据悉,队长冯坤已经在新开张的女排博客上放上了第一篇日志,其他女排队员也纷纷表示她们将轮番上阵,写文章、拍照片、上传视频,将训练中的花絮、比赛的随想、生活中的趣事一一呈现,让球迷了解女排立体的精彩生活。

  阿迪达斯于2005年与中国排协签约成为其合作伙伴。作为中国排协下属六支国家级队伍的唯一运动服装赞助商,阿迪达斯为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中国国家男子青年排球队、中国国家女子青年排球队、中国国家男子少年排球队和中国国家女子少年排球队提供运动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