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站 福建不敌八一将战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3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昨天下午,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作为外卡参赛的福建女排以0比3不敌八一队,今天下午,福建队将迎战实力强大的天津女排。

  第一局比赛中,八一队强攻、快攻、防守、拦网尽显老牌劲旅风采,犀利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给福建女排造成了很大压力,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福建队加强了网上防守,但是过多的无谓失误使本队在比分上总是相差4分以上,最终以20比25再丢一局。

  第三局,

福建队打得积极主动,一度以7比4领先。但此后八一队利用队长白云的发球连连得分,最终八一队以25比18锁定胜局。

  参加天津大港站角逐的河南队和八一队阵容齐整,将对有多名选手入选国家队的天津队造成威胁。四川队在老将陈静等出国打球后,本次比赛将会起用一些新人,福建队联赛成绩一般,加之主力副攻手徐云丽参加国家队集训,实力有所减弱。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