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引领时尚打造国际品牌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落户三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4月18日,2006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首次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三亚市陆志远市长和大力士代表共同敲响铜锣,象征着这一项国际顶级赛事在三亚的正式启动。本届赛事主办方——三亚市人民政府和TWI公司的代表分别致辞,介绍了赛事的背景和筹备情况。先后发言的有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张琦、IMG公司中国总裁葛伯强先生
、 TWI公司制片人Geoff Cochrane先生。同时组委会也正式公布了比赛的时间:2006年9月14-25日。

  国际顶级赛事自然吸引了顶级的合作伙伴,在现场同时举行了与两家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分别是唯一指定国内电视合作媒体——

中央电视台五套,以及唯一指定赛事选手和电视制作团队接待酒店——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此两家合作伙伴代表: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程志明,和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总经理鲁德胜,分别与组委会代表签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全力支持办好本届赛事的决心。

  另据组委会消息,独家网络合作媒体为新浪体育,近日将签约,全力支持本次赛事。

  备注: 世界第一大力士比赛是TWI广受欢迎的每年一次专为制作电视节目而举行的赛事。该赛事起源于美国,与世界顶级的F1方程式赛大赛、

环法自行车赛、达卡尔汽车拉力赛一样,都是集体育运动、精彩娱乐、旅游信息传播为一体,通过电视传媒在全世界传播。自1977年起,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了近20届。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根据不同比赛项目,在相应的场地、背景举行,突出主办地的特色及文化,使活动保持了长久的新鲜和刺激,更好地向目标人群和地区传递影响。

  作为世界顶级的体育竞技和精彩娱乐赛事,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每年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参赛运动员、竞技项目,到奖项评选、颁奖晚会等等,各路新闻媒体竞相报道。三亚,是一个以美丽事业而著名的旅游城市,连续三届的世界小姐

总决赛为三亚带来了“美丽”的国际声誉,但一个旅游城市的发展必须有多元的文化品牌。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赛恰是体现三亚健康、时尚品牌的体育赛事,娱乐与力量在这项赛事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比赛形式的灵活多样性,表现手法新奇刺激性,打造了赛事极强的观赏性,而强势媒体的支持更为赛事在世界范围内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因此三亚在继世界小姐总决赛后紧抓机遇,又一次引进了这个经典的国际赛事,进一步塑造三亚的城市文化内涵,把三亚打造成一个在国际上响当当的城市品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