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上周最佳出炉 天津雄狮两选手获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9 城市快报

  摄影/王建一

  昨天,中国棒球联赛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联赛首轮的最佳球员以及各单项技术统计前3名的球员名单。凭借在首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天津雄狮队收获颇丰:投手吕建刚获得了最佳球员的殊荣;今年刚刚升入一队的小将王鹏则排在了最多得分球员的第二名。

  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老将吕建刚只在周六的第二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正是他完美的表现给对手广东队的击球选手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尤其是第二局和第四局的比赛,吕建刚将广东队的6名出场队员全部3振出局,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进攻机会。由于他出色的发挥,使得天津队队员渐渐占据了心理优势,这也为最终取得胜利奠定了基础。

  在老将发威的同时,雄狮小将也不甘落后,刚刚代表天津队参加比赛的王鹏就以5分排到了最多得分球员的第二名,这对于一名首次参加联赛的小将殊为不易。“为球队得分其实也并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功劳,主要还是要感谢那些打出安打帮助我跑回本垒的队友们。”王鹏昨天得知获奖的消息后表示,第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不论表现好坏都已经成为过去,他现在的主要目标是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

  此外,北京队的李磊以及上海队的张玉峰也获得最佳球员的荣誉,同时,李磊在最佳本垒打和最佳安打的评选中也都排名首位。记者李航实习记者王嵩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