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傅家俊独扛亚洲大旗 让劲敌跌至14年最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谢菲尔德消息,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0比3淘汰13号种子麦克马努斯,昂首挺进16强。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于傅家俊的表现也纷纷进行了评点:

  法新社:傅领跑亚洲

  中国香港的傅家俊让世锦赛上亚洲旗帜依然不倒,他以10比3击败麦克马努斯之后闯入了第二轮。比赛中傅家俊在4比3领先之后利用麦克马努斯一连串的失误,利索地连胜六局胜出。在泰国的瓦塔纳首轮被卫冕冠军墨菲淘汰之后,28岁的傅家俊已经成为了本项赛事中仅存的亚洲球员。中国本赛季制造惊奇、夺得英国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负于霍金斯,没能闯入最后32强。而霍金斯首轮则被前世界冠军达赫迪10比1狂扫出局。

  世界斯诺克协会:惊人的傅将麦克马努斯逐出16强

  在连续14年排名世界前16位之后,麦克马努斯被中国香港球星傅家俊逐出了16强行列。2003年傅家俊在世锦赛上历史性地打入了八强,但是此后他的状态始终非常低迷,现在已经跌出了世界前32位。今天的比赛中傅家俊证明自己正处于复苏的过程中,他拿下了七局比分非常接近的竞争,最终10比3获胜。

  第一阶段两人打得非常缓慢,傅家俊4比3稍微领先,似乎兆示着这将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比赛。第八局争黑球时,傅家俊一记精准的长距离进攻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麦克马努斯连续不断的失误更是让傅家俊的信心不断增加,最终连胜六局胜出。

  此外英国通讯社、英国著名的sportinglife网站也都对傅家俊的胜利进行了评述。

  (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