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丁俊晖蓉城掀台球热 坚持自带万元球杆保镖护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5: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为斯诺克“神奇小子”丁俊晖的到来,可以预期蓉城将掀起一股台球追星的热潮!昨日据省台球协会透露,丁俊晖成都行时间最终确定,明天蓉城的球迷就能在会展中心体博会上一睹丁俊晖的风采。

  坚持自带万元球杆

  据主办方介绍,考虑到会场的环境限制,本次丁俊晖成都行的两场球赛严格意义上不能算做比赛,只能算表演。即便如此,丁俊晖本人却很看重本次成都的亮相,坚持携带自己专用的上万元的球杆。

  比赛现场

保镖护驾

  随着国内

台球运动的升温,丁俊晖绝对算得上是国内体坛的热门人物。为安全考虑,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届时在比赛现场他们会给小丁配上保镖。

  球迷可获签名照片

  据悉,在本次表演中,主办方还会给在现场观战的球迷提供与小丁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观战的球迷,都有机会获得一张丁俊晖海报,并能获得丁俊晖的亲笔签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