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队员也得守规矩 白袜长发球员纷纷剪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4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4月18日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卫冕冠军芝加哥白袜队经理威廉姆斯下令,禁止队员马克·布赫雷在下雨推迟比赛时露着肚子戏水,在防水布上滑行。与此同时,球员克雷德等人受命整理发型。

  卫冕冠军球队为什么对球员的管理突然严格起来?

  

冠军队员也得守规矩白袜长发球员纷纷剪发(图)

  老板与克雷德在一起

  经理威廉姆斯表示,球队上层不想看到布赫雷因为戏水受伤,如果他再"玩水"的话,将被罚款。

  白袜队的名将皮尔泽恩斯基和克雷德接到了老板雷因斯多夫的指示,他希望看到队员更精神,不要满脸的胡须和头发交织在一起。过去,皮尔泽恩斯基和克雷德的金色长发经常从球帽中飘洒下来,而且克雷德非常欣赏自己的长发。

  但是,当雷因斯多夫提出剪去长发之后,克雷德马上响应。他说:"规定就是规定,做为球员,你必须遵守队规。"过去,长发飘逸的克雷德从不剪发,今年春季他就剪了三次发。

  皮尔泽恩斯基在两个赛季中间参加了职业摔跤比赛的赞助活动。当总经理威廉姆斯传达了老板雷因斯多夫的剪发要求之后,他马上与理发师约定了剪发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