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第一周赛事结束 京津沪三雄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第一周九场赛事已全部战罢,北京猛虎、天津雄狮、上海金鹰均连胜三场,各积6分,坐等下周再会。

  在北京芦城体校棒球场,北京猛虎队与四川蛟龙队一改首日1比0“只开花不结果”的沉闷局面,15日各自大棒出击,安打硕果累累,九局战罢,北京猛虎以16比13揽胜。16日,北京队再发虎威,以10比2又吞川龙。

  在天津道奇棒球场,天津雄狮继首天大胜广东猎豹之后,在15日的二度交锋中再次凭借犀利的进攻和有效的防守,以7比3将猎豹咬翻。16日,雄狮队的攻势已近疯狂,以11比1生吞猎豹。

  无锡赛区后两天的比赛,上海金鹰也保持着绝对优势,继首场以7比2战胜希望之星队之后,15日和16日又分别以7比2和4比2再胜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