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波士顿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实力雄厚包揽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08:25 新华网
波士顿马拉松赛:肯尼亚选手实力雄厚包揽男女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纽约4月17日电 历史悠久的波士顿马拉松赛17日举行,实力雄厚的“肯尼亚军团”包揽了男女冠军。

  27岁的肯尼亚名将罗-切鲁伊约特第二次在波士顿捧杯,他2小时7分14秒的夺冠成绩,把其同胞科-恩代蒂1994年创造的该项赛事最好成绩缩短了1秒钟。

  首次在美国跑马拉松的肯尼亚姑娘丽-耶普图以2小时23分38秒夺得女子冠军。

  今年的第110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因被列为世界超级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而深受瞩目,美国一流的长跑好手几乎全部到场。三年前曾问鼎波士顿马拉松赛的切鲁伊约特开始阶段并不显眼,但他在后半程开始发力,连续超越了队友本-马伊约、美国的奥运会亚军迈-凯夫莱济吉等人,一马当先冲过终点,同时赢得10万美元的奖金。

  这是过去16年里,肯尼亚选手第14次赢得这项最古老的年度竞技马拉松赛。

  马伊约以2小时8分21秒获得亚军。出生于厄立特里亚的凯夫莱济吉名列第三,成绩是2小时9分56秒。另两名本土选手布-塞尔和阿-卡尔佩珀分获第四、第五名。

  这也是自1985年以来,东道主首次有三名选手同时进入波士顿马拉松赛前五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