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跃居A组第一 中国队将战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4月17日电(记者王恒志)17日,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在江苏省常州市进行了A组第四轮的争夺,此前三连胜的英格兰队以2:3不敌亚洲劲旅巴基斯坦队,而1:0小胜加拿大队的比利时队跃居小组头名。

  英格兰队和巴基斯坦队之战是A组本轮的焦点。尽管巴基斯坦队开局后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整体配合在场面上占优,但善于利用短角球的英格兰队却首先得分。第21分钟时
,“短角球专家”理查德为英格兰队率先得分。第24分钟时,巴基斯坦队前场大范围转移,并由右侧传中,中路包抄的穆达萨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巴基斯坦队也在短角球上得分,帮助他们反超比分的是巴特。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进一步加强对对手的压力,场面呈胶着状态。直到第50分钟时,英格兰队西蒙接队友左路传中球,将比分再次扳平。不过,在第60分钟时,巴基斯坦队长萨其因门前补射将比分锁定为3:2。两分钟后,萨其因被英格兰队詹姆斯用球棒击中下颚,引起场上混乱,结果双方各被罚下一人。最终,巴基斯坦队以3:2击败英格兰队。

  在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比利时队以1:0小胜加拿大队,此前一场未胜的埃及队则以3:2力克爱尔兰队,迎来首场胜利。

  4轮过后,比利时和巴基斯坦队同为3胜1平,分列小组前两位,英格兰队3胜1负紧随其后,这3支队伍都已经确保进入小组前四,获得八强赛的资格。

  18日,目前小组垫底的

中国队将迎战第四个对手
日本队
,要想进入小组前四名,中国队只有取胜。(完)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