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网上现身:脚伤初愈感冒又来 目前仍在调养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28 北京晚报

  

刘翔网上现身:脚伤初愈感冒又来目前仍在调养中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是刘翔个人网站成立一周年的日子,无论对刘翔还是翔迷,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因伤久未在网上露面的刘翔也特地在其网页上发表留言。

  刘翔个人网站创建于2005年4月16日,为刘翔和翔迷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
台。刘翔曾经动情地说,“每次看到大家给我的留言,不管是批评、鼓励还是建议,我都特别感动,因为那里面包含着大家对我的期望和爱护。”

  网站一周岁生日,刘翔登录网页并留下真心感言:“大家晚上好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网站成立一周年了,我自己觉得这个地方是大家彼此交流、舒畅心情的好地方,希望大家有空随时来坐坐,开开心心每一天,用一颗善良的心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大家努力吧!因为年轻人根本不怕什么失败。”刘翔还特地送上了他的真情祝福:“在这里我希望这个网站越办越好,可以陪伴你们度过开心每一天!”

  在谈到伤病问题时,刘翔表示:“脚好了!”虽然脚伤初愈,但感冒又困扰这位奥运冠军多日。刘翔有些无奈地说,“这几天训练没穿钉鞋,但穿上跑鞋跑还可以,大概下周能穿钉鞋了,这两天感冒没好,还是稳一下吧。”孙海平的意见与刘翔不谋而合。孙海平说:“本来周末打算让刘翔穿钉鞋上栏跑一下,但考虑到刘翔现在身体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反正已经休整了那么多天,再多调整几天也无大碍。”

  孙海平也在刘翔的个人网站发表留言,感谢大家对刘翔的帮助和支持,也感谢网友对他们的祝福,坦言很受感动。在谈到大阪大奖赛时,孙海平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J189

  刘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