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成北京奥运旗手首选 飞人开心不已先埋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陈宏)北京奥运会创作团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开幕式的重要内容之一,运动员入场仪式让国人极为关注,而他们目前圈定的代表团旗手包括刘翔和姚明,而刘翔是首选。

  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就已经当了中国代表团的闭幕式旗手;在去年的十运会上,他充当上海代表团旗手,引发了开幕式现场的第一次高潮;在去年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
,他也责无旁贷地充当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记者昨天随后和刘翔取得了联系,刘翔说:“我之前还没听说过这个消息,也不敢有任何的奢望。”不过刘翔承认,假如真的把他列入候选范围,他会“很荣幸也很高兴”!

  刘翔没有提“竞争上岗”的话题,他表示:“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在为2008奥运而努力,大家都有希望做旗手的,只是看谁更幸运了!”

  刘翔还通过记者告诉关心他的人,他目前身体和训练都很好,一切都在正常进行,5月份的日本大阪大奖赛将成为他2006赛季的首战,剩下的两年时间,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备战

北京奥运会,这比是否出任旗手更为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