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第二周综述:都市联盟居首 洋基赛区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6赛季两周赛罢,绝大多数球队都已经比赛四个系列,总共12-13场;每队5名主力投手也大都已经亮相两次以上,各队本赛季的实力也有了一个初步的展示。

  在过去两个赛季砸入大量金钱的纽约都市队终于开始收获果实。该队目前战绩9胜2负,居全联盟首席。本赛季,都市获得了费城人队的终局投手瓦格纳(Wagner),大幅改善了
中继投手阵容。本赛季,瓦格纳出战6次,只丢1分,保住了5次胜果,可谓9胜2负的最大功臣。

  另一只纽约豪门洋基队却令人颇为失望。6胜6负之后,在美联东区竟然殿底。本赛季,洋基打击阵容再添强棒——原波士顿红袜的戴蒙。可是,在投手阵容上,洋基完全没有提高,使人非常担心洋基这个赛季能走多远。而大家都明白,对于洋基老板乔治来说,只有冠军才是胜利。华裔王建民在前两场糟糕表现之后,终于在周日当天投出7节只失1分的好成绩。帮助洋基获胜。

  下面对两周赛况做一综述。

  美国联盟(AL)

  东部赛区,波士顿红袜目前8胜4负微弱优势领先本赛区。两名顶极投手贝克特和席林都发挥了巅峰状态,各自取得3胜,而其他3名先发投手却总共只有2胜4负。红袜打击阵容调整比较大,只留下了上赛季的4名主力。纽约洋基再次在赛季初遭遇颠簸,不过凭借它的打击阵容,打入季后尚无问题。

  中部赛区,有芝加哥白袜队、克里弗兰印第安人和底特率虎三队同时7胜5负并列第一。底特率虎一度在弱旅身上取得5胜0负的赛季开局,不过之后被白袜横扫,原形必露。本赛季白袜实力稳中有升,卫冕中部赛区问题不大。印第安人也许可以对白袜构成一些威胁,不过,考虑它远逊白袜的投手阵容,它的希望并不太大。

  西部赛区很可能在这个赛季成为青年军运动家的天下。在周六的比赛中,骑兵投手帕帝拉的连续3次投球都被运动家球员打出了本垒打,创造了一项罕见的纪录。不过6胜7负的运动家还是在本赛区落后6胜6负的洛杉玑天使队。如果弗拉底米尔-古来罗能够保持良好状态,天使就有卫冕赛区的希望。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纽约都市队连续两年的重建终于取得成果,目前9胜2负在赛区内遥遥领先。连续14届国联东区冠军的

亚特兰大勇士目前只有6胜7负,主力投手史莫兹的糟糕状态是问题之一,他先发的3次比赛中,勇士输掉2场。凭借勇士目前状态,第15次卫冕难度非常之大。

  中部赛区6个队中的5只球队胜差在1场之内,目前是混战的局面。休斯顿太空人队的头号投手罗杰-克莱蒙特暂时退役,但是奥斯瓦尔特和皮蒂特也足以提供太空人坚强的投手支持。卫冕国联常规赛冠军圣路易斯红雀没有迅速建立优势,不过在周日的比赛中,巨棒朴侯连续打出3个本垒打,帮助球队8:7获胜。

  西部赛区实力仍然是联盟中最弱的。旧金山巨人队超级巨星巴里-邦兹伤愈复出,冲击职业生涯本垒打冠军的位置。迄今为止,邦兹尚无1个本垒打。但是,他威慑对手给出了10次保送,也算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巨人队目前7胜4负,居赛区首位。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8 4 纽约都市 9 2

  巴尔的摩金莺 7 6 亚特兰大勇士 6 7

  坦帕湾魔鬼鱼 7 6 费城费城人 5 7

  多伦多兰鸟 6 6 华盛顿国民 4 9

  纽约洋基 6 6 佛罗里达马林鱼 3 8

  中部赛区:

  底特率虎 7 5 休斯顿太空人 8 4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7 5 芝加哥小熊 7 4

  芝加哥白袜 7 5 辛辛那提红人 7 5

  明尼苏达双子 6 6 密尔沃基酿酒人 7 5

  堪萨斯国王 2 9 圣路易斯红雀 7 5

  匹兹堡海盗 4 10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6 6 旧金山巨人 7 4

  奥科兰运动 6 7 科罗拉多落基山 7 5

  西雅图水手 6 7 洛杉玑道奇 6 7

  德克萨斯骑兵 5 8 亚历桑那响尾蛇 5 7

  圣地亚哥神父 4 7

  (李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