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麦世乒赛名单出炉 梅兹希望创造奇迹阻击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丹麦乒乓球男队即将在不来梅AWD天穹球场迎战中国队,从丹麦乒协公布的集训名单来看,名将梅兹和图格威尔将肯定占据两个主力位置,而克里斯蒂安-拉尔森和马丁-莫纳德将争取剩下的一个主力位置。作为9号种子队的丹麦虽然普遍不被看好,但是队中梅兹和图格威尔还是信心百倍,梅兹表示在首先确保击败瑞典队的基础上,丹麦队希望创造奇迹,战胜中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正在德乒联赛杜塞尔多夫队效力的梅兹是丹麦队的核心人物,在上海世乒赛中因连克数名中国队员一举成名。他将是丹麦队小组赛对抗中国队的绝对主力。在接受丹麦乒协的采访时,梅兹表示自己在杜塞尔多夫俱乐部打比赛时就和队友德国人克里斯蒂安-苏斯打赌,看谁能战胜中国队,“我知道这的确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中国队一样有破绽,我希望除了我之外,我的队友也会有出色的发挥,那样我们才能有成功的希望”。今年刚刚获得欧洲12强赛第三的梅兹在德乒联赛中的成绩却非常糟糕,在德乒胜率排行榜上仅仅排在第15位,战绩为11胜12负,比起今年德乒联赛胜率最高的选手马文革的成绩相距甚远,虽然暂时还是杜塞尔多夫俱乐部的主力,但是传闻主教练对他的状态颇有微辞。对此梅兹表示是因为自己跟键伤势并未痊愈造成的成绩下滑,不过他仍坚信在不莱梅观众将看到一个全新的梅兹,“小组赛确实很困难,要知道我们和热门中国与瑞典分在一组,但即便如此任何人都不能小看我们”。

  梅兹的双打搭档图格威尔也已经返回丹麦备战即将开战的

世乒赛。效力于法国
乒乓球
联赛波尔多赛斯塔斯队的他今年的状态同样非常低迷,在法国联赛中带领赛斯塔斯队仅排在第6位,与赛季前球队设定的目标相距甚远。图格威尔回到丹麦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梅兹商谈世乒赛大计,“当我们看到分组抽签时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小组里面竟然有三支强队:中国,瑞典和丹麦,从实力上来看我们要弱于
中国队
,与瑞典队不相上下,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瑞典保证小组赛出线”。

  据悉,丹麦乒协将派人前往奥地利观看中国队对阵奥地利的训练赛,丹麦队也会在结束对内训练之后22日奔赴不莱梅,他们将在24日迎战第一个对手荷兰队。(小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