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棒球场美金竟从天而降 两名儿童因抢钱受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国媒体4月17日报道,美国小联盟棒球比赛为了吸引观众,出动直升飞机在球场上空撒钱,造成两名争钱的儿童受伤。

  周六,在密歇根康斯托克公园球场,儿童棒球迷在球场和观众台的栅栏边上看球。

  

棒球场美金竟从天而降两名儿童因抢钱受伤(图)

  直升飞机撒钱 儿童等待抢钱

  一架直升飞机从天空撒下1000美元。孩子们开始抢钱,乱作一团。一位7岁的男孩遭到践踏,被送往了

医院。一位7岁女孩被推到在地,嘴唇流血。

  被践踏的男孩名叫罗德里格斯。陪同他来看球的祖母说,罗德里格斯的胸部和后背全是伤痕。

  罗德里格斯的祖父表示,球场允许5岁儿童进场看球,但是却利用直升飞机撒钱引发混乱让他感到吃惊。他说:"这种做法实际上是煽动孩子打斗。"

  (声明:新华网体育频道独家编译稿件,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