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泛太平洋体操国际邀请赛 吕博冯敬各摘两金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16日,2006年泛太平洋国际体操邀请赛在美国夏威夷结束,以新人担纲的中国体操队成绩不错,吕博和冯敬均收获双金,女队小将肖莎则在少年组摘得平衡木金牌。团体项目争夺中,中国男女队均收获成年组和少年组的第三名。

  2001年世锦赛个人全能冠军冯敬在全能争夺中不敌队友、十运会全能冠军吕博,以0.6分之差位列第二。单项决赛中,冯敬发挥出色,先以15.525分摘得鞍马金牌,接着又抢得
自由操一银、吊环一铜。此后,冯敬继续神勇状态,在中国传统强项双杠上再摘一金,成为双冠王。

  吕博也不甘落后,在吊环决赛中延续了预赛的精彩,以15.800分再夺金牌。男团冠军被

日本队以268.80分夺走,中国以268分获得第三名,加拿大位列第二。其余三枚单项金牌均被加拿大夺走。

  中国女队以锻炼新人为主,没有派队参加成年组比赛,小将们在少年组获得1金3铜,肖莎一人独得平衡木金牌和自由操铜牌,李姗姗则在平衡木上摘得铜牌。此外,肖莎、廖辉帆、李姗姗、何颖惠还一起摘得团体铜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