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希金斯惨遭淘汰 达赫迪教训丁俊晖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谢菲尔德消息,2006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1998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没能延续本赛季的出色状态,4比10不敌塞尔比惨遭淘汰,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达赫迪8比1大比分领先资格赛淘汰丁俊晖的霍金斯,而传奇老将斯蒂夫-戴维斯、史蒂芬-李和多特则继奥沙利文后双双晋级第二轮。

  首日比赛希金斯虽然打出过单杆119分,但依然以3比6落后于塞尔比。今天比赛重新
开始希金斯稳扎稳打,在32平时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2分拿下第10局。不过塞尔比的准备实在太充分了,第11局抓住机会主动进攻,进而打出单杆123分,127比0胜出。第12局双打大斗防守功力,希金斯一度20比8领先,可是塞尔比又一次后来居上打出单杆58分再下一城。第13局被逼上绝境的希金斯打得依然顽强,双方斗智都勇,谁都没能打出单杆高分,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塞尔比最终还是79比35获胜。最后一局希金斯还是没能找回准心,塞尔比单杆110分、114比3爆冷晋级。

  11号种子胖子史蒂芬-李和卡特的下半程奉献出了精彩的进攻大战。6比3领先的李开始就打出单杆79分扩大优势,谁知之后风云突变,他忽然失去了状态,相反卡特打得行云流水,连下五局总比分8比7反超,其中第15局打出了开赛以来最高的单杆135分。不过这似乎反而重新激发了李的斗志,第16局和第17局分别打出单杆61分和62分,并让对手吃了零蛋。关键的第18局李再接再厉,最终82比28涉险晋级。

  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在首日6比2基础上先和希克斯各胜两局,总分上8比4领先;随后久经沙场的他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稳稳地10比4拿下,他将在下轮对阵卫冕冠军墨菲。首合7比2领先前世锦赛冠军帕洛特的多特同样没有给对手翻盘的可能,最终10比3完胜。

  其他两场首回合的较量中,达赫迪表现出彩,老辣的进攻和控制能力将霍金斯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暂时以8比1遥遥领先。四号种子新星马奎尔走出了中国赛的阴影,6比3暂时领先马克-金。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