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迎奥运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 周楚燕夺男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8:14 每日新报

  昨天上午,随着一声枪响,在天津大礼堂众多围观市民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6天津国际市民马拉松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昨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途经多个新建的小区和观光景点,许多首次参赛的外地选手在比赛途中也充分感受到天津人的热情、大方,充分感受到近年来天津的巨大变化和城市的崭新面貌。

  “虽然是首次来到天津比赛,但我能在比赛中感受到天津人的热情与朴实,是马路
两旁围观群众不遗余力的加油声,让我跑得更加自如有力,最终夺得冠军。”赛后,男子马拉松冠军,来自北京农大附中的周楚燕激动地向记者表示。

  作为本次马拉松赛的赞助方,中国三星集团总裁兼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向记者表示:“三星电子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通讯赞助商,而天津是北京奥运的分赛场之一,在天津,三星电子的职工人数应该是最多的。所以,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为奥运出力,我们也有义务和责任用奥运精神来武装我们的职工。”本次比赛,天津三星电子共派出了三千名职工参加马拉松赛。最后,朴根熙表示:“天津的投资环境非常好,我们今后不但要加强与天津的合作,还要把市民马拉松赛办得越来越好。”

  新报记者梁斌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