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主教练金相烈:中国队被打回原形令自己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4月16日电(记者王恒志)对于执教严格认真的金相烈,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可怕,球队完全打不出训练的水平和内容才让他伤心。16日中国队输给马来西亚队后,金相烈失望地表示,中国队“又回到原来中国队的样子了”,打成这样自己也无法理解。

  在16日的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第三轮较量中,中国队完全没有了上一轮对阵法国队时的神勇,场上队员打得毫无章法,几乎没有打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配合,传接球频频
失误,而在后场频频起高球更令全队三条线完全脱节,最终在下半场连丢两球,失去了“抢分”的大好机会。

  

中国队主帅金相烈赛后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他说:“这场比赛中的中国队又回到了原来中国队的样子了。这个情况的确令人伤心。因为比赛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训练的水平能否发挥出来。今天的比赛本来是一场五五开的较量,但中国队连自己十分之一的实力都没有发挥出来,整场比赛失误太多,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会打出这样的水平。”

  中国队本轮过后1平2负小组垫底,剩下的两场比赛分别与

日本队和韩国队交锋,要想达到金相烈进入小组前四的目标,后面两场中国队只能力争全胜才能保证出线,而这毫无疑问非常困难。不过金相烈表示,每支队伍都还有晋级八强的希望,中国队也一样,只要还有百分之一的机会,都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