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皮尔伯格:所有人都将倾尽全力 北京会令世界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北京奥组委任命张艺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张继刚出任副总导演,掀开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筹备的序幕。

  好莱坞著名导演、制片人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受聘成为文化艺术顾问,同时成为顾问的还有法国ECA2公司总裁伊文思-潘平,澳大利亚著名大型活动策划、制作人理查德-彼得-伯奇等海外大腕。

  斯皮尔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将是一场盛会,这里包含着视觉艺术、表演艺术、音乐艺术、舞蹈艺术和人类庆典艺术。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将为此次盛会倾注全部心血,让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最令人震撼的盛会。”(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