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泛太平洋体操赛落幕:冯敬连夺两金 吕博称雄吊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美国夏威夷消息,2006年泛太平洋国际体操邀请赛结束了男女少年组和男女成年组各单项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男队在成年组比赛中夺得吊环、鞍马、双杠金牌;女队在少年组比赛由小将肖莎夺得平衡木比赛的金牌。

  少年组

  率先进行的是男女少年组的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中,两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廖辉帆和何颖惠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冠军被东道主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5.175分的成绩夺走,她的同胞帕尔玛获得银牌;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在跳马比赛中获得银牌的美国选手帕尔玛以15.55分获得金牌,同胞弗洛尔获第二,中国选手李姗姗出现失误,仅得到13.475分在全部八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七。

  随后进行的女子平衡木比赛是

中国队的强项,在昨天全能比赛中名列该项目第一的肖莎再接再厉,以16.275分获得冠军,李姗姗15.30分获得铜牌,亚军被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获得;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本次大赛上表现出色肖莎以15.025分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而美国选手约翰逊以15.375分再夺一金。

  中国男队没有派队员参加少年组比赛。

  成年组

  男子成年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冯敬在鞍马比赛中发挥稳定,以15.525的高分夺得金牌,昨天称雄全能比赛的小将吕博名列第四位;男子自由操比赛中,冯敬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银牌,加拿大选手舍费尔德获得金牌;随后的比赛中国选手的出色表演还未结束,在男子吊环的比赛中,昨天全能比赛中该项目排名第一的吕博没有让这枚金牌旁落,他以15.800分夺得冠军,冯敬获得第三名,中国香港选手钟健赢得银牌。

  跳马比赛中,加拿大选手舍费尔德16.375分获得冠军,加拿大的另一位选手加菲克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森德尔列第三;双杠比赛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昔日名将张京津、李小鹏等都曾在这个项目上夺得世界冠军,本次比赛中

十运会全能冠军冯敬再度以15.675的成绩折桂,两名日本选手分获二、三名;最后进行的单杠比赛,小将吕博出现失误仅列第七,
冠军杯
被加拿大选手加菲克获得。

  中国女队没有派队员参加成年组比赛,至此本次泛太平洋体操邀请赛全部结束,中国男队在成年组比赛共取得4金2银2铜,其中冯敬获得2金2银2铜,共6枚奖牌。另外中国女队在少年组比赛中夺得1金3铜,具体成绩是:

  成年组男队:

  金牌:吕博(个人全能、吊环);冯敬(鞍马、双杠);

  银牌:冯敬(个人全能、自由操);

  铜牌:冯敬、吕博、梁富亮、王恒(团体);冯敬(吊环)。

  少年组女队:

  金牌:肖莎(平衡木);

  铜牌:廖辉帆、肖莎、李姗姗、何颖惠(团体);李姗姗(平衡木);肖莎(自由操)。

  (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