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公不作美泰山连夜运大衣 鲁津之战图家军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天时、地利、人和,都在天津康师傅一边。鲁津之战,图家军将面临严峻考验!

  “真冷啊!”走进泰达足球场,泰山将士下意识地捂紧了上衣。15日,天津的气温是5℃—14℃,实际温度更低。或许是没有预料到客场这么冷,所以队员们都没有带棉衣。跑跑跳跳,队员们还能忍受寒冷,一旁指挥的教练们却冻得瑟瑟发抖。助教马宝刚在舒畅的包里找到了一件衣服,如获至宝地穿在了身上。

  训练结束后,图巴不停地催促弟子,“不要磨蹭了,赶紧上车,这里太冷了。”此情此景让前来督战的俱乐部领导不敢大意,“我们已经要求工作人员连夜从济南给球队运送大衣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

  除了与天做斗争,泰达足球场也是图家军的伤心地。2005赛季

足协杯
泰山
队在足协杯决赛上败给实德,那场比赛就是在天津举行的。不过,对于重回伤心地,图家军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矫喆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眼下的任务是打好明天(16日)的比赛。”

  战天斗地还不够。天津康师傅的定位球战术十分了得,要想在鲁津之战中取得理想的结果,图家军必须严防对手的定位球。对此,队长舒畅认为,“第一,大家在场上的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盯人要一盯到底;第二,在比赛时队友之间应该相互提醒,加强保护;第三,要认真研究天津队的战术。”


本报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