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三连胜继续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4月15日电(记者王恒志)男子曲棍球世界杯预选赛15日在江苏常州进行了A组的三场较量。英格兰队以5:3击败加拿大队,取得三连胜。

  英格兰队此前两战全胜高居A组第一,加拿大队则两战皆负。英格兰队前两战一共打入11个球,本场比赛他们继续保持犀利的攻势。加拿大队面对英格兰队的攻势稳扎稳打,上半场表现颇为出色,和对手战成2:2平。不过,从第四十一分钟开始,英格兰队在5分钟内
连进三球,彻底破灭了加拿大队取胜的希望。尽管他们此后追回一球,但还是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命运,英格兰队则迎来第三场胜利,继续稳居小组第一。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比利时队以1:0小胜爱尔兰队,巴基斯坦队2:1击败埃及队。

  三轮过后,英格兰队积9分小组第一,比利时和巴基斯坦队同为两胜一平分列第二、三位,加拿大和埃及队均遭遇三连败。

  16日将进行B组的第三轮比赛,

中国队将迎战小组垫底的
马来西亚
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