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联赛开幕:北京险胜四川 天津狂卷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5: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张耀光报道:2006年中国棒球联赛今天同时在无锡、北京、天津开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局长助理蔡振华,以及国际棒联代表安东尼奥等嘉宾出席了在无锡举行的开幕式,并为比赛开了球。

  开幕式搞得异常热闹,当地30多名艺人组成的民乐队为2000多名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此后还燃放了五彩缤纷的礼花。在喜庆的气氛中,希望之星队和上海金鹰队展开了本赛
季的首场比赛,结果上海金鹰队以7比2摘得胜果。

  在天津道奇

棒球场,坐镇主场的天津大雄狮对客队广东猎豹一点不客气,前两局各下3分,以6比0领先,第四局又疯狂地拿下4分,至第六局广东队才反回1分……第七局广东队先攻无果,
十运会
冠军、上赛季的亚军天津队就这样只用了七局便轻松地拿到了首场的胜利。

  在北京芦城体校棒球场,主队北京猛虎遭到了四川队的有阻击,双方战至延长局第九局还是0比0,至第10局北京队才以1分之优险胜。北京队在主场打得如此费劲,似乎给作为联赛的三冠王敲响了一个警钟,不能掉以轻心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