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泛太平洋体操赛:吕博称雄全能 女队少年组获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夏威夷时间4月13日和14日,2006年泛太平洋国际体操邀请赛进行了两天的比赛。在第一天女子项目的比赛中,美国队夺得了成年组团体和全能比赛以及少年组团体比赛三项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首日的大赢家。而在第二日的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在男子成年组比赛中发挥出色,小将吕博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夺金。

  本次赛事还首次加入了蹦床的项目,也就是说除了体操和艺术体操外,还有蹦床的
比赛。

  在首日的女子比赛中,世界冠军柳金和梅美尔在成年组全能比赛中打成了平手,两人并列第一。柳金在高低杠中夺得了15.950的高分,但她在自由体操中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梅美尔获得了自由体操的最高分(15.450分)。成年组全能比赛的铜牌最后被澳大利亚选手戴克斯摘得,她在平衡木中发挥出色,取得了16.000的好成绩。

  在女子少年组的全能比赛中,美国选手琼斯战胜了加拿大选手和中国选手夺得了金牌,另外一名美国选手弗罗哈尔和中国选手肖莎分列二三名。中国的另外两名选何颖惠和李姗姗分别以56.250分和55.550夺得了全能比赛的第九名和第十名。少年组的团体比赛中,美国以181.450夺得冠军,加拿大以171.300取得亚军,

中国队在该项目中以171.050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夺得了该项目的第六名和第七名。

  中国女队没有派出选手参加成年组的比赛。

  男子少年组比赛在当地时间14日举行,日本选手Koji Yamamuro以87.500分夺得全能金牌,美国选手根特雷以86.450夺得银牌,而铜牌又被日本选手收入囊中。在团体比赛中,美国和

澳大利亚队在
日本队
之后分列二三名,而中国台北队取得了该项目的第四名。

  男子成年组的比赛在最后进行,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日本队以268.80分的成绩夺冠金牌,中国以268分获得第三名,亚军被加拿大队夺走。

  中国队在男子成年组比赛也有出色发挥,小将吕博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的争夺中力压队友冯敬获得金牌,冯敬落后0.6分屈居亚军,加拿大选手加菲克获得第三名。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本次泛太平洋体操赛将进行各单项决赛。(万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