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安徽省十一运预赛开赛 金牌大项游泳率先擂响战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1:46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安徽人自己的“全运会”——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第一项比赛的预赛将于明日在合肥市田径游泳学校开赛,率先擂响战鼓的是金牌大项游泳。

  由合肥市承办的省运会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幕,各单项的预赛将于明日起陆续展开。眼下,由于合肥市夺得了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的举办权,全市人民的体育热情一时大增,市体育局表示,他们将借助这股势头举办一次出色的省运会。

  作为安徽体育的“龙头老大”,在今年的省运会上大捞金牌是其必然的目标。据悉,将于明日上午开始的2006年全省少儿锦标赛暨省十一运会游泳资格赛共吸引到了13个地市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包括为大赛服务的工作人员,更是多达600人,比赛将于18日结束。

  游泳更是合肥体育称霸全省的一张“王牌”,市田径游泳学校校长蔺登峰介绍说,在上届省运会上,合肥游泳选手共夺得金牌20枚,今年,有80人参加预赛的这支代表队瞄准了更多数目的金牌。

  另外,为了营造出一个优良的比赛环境,这次比赛还对全省的游泳教练员和裁判进行了短期培训。 (李京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