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换血换出强健新兵 天津雄狮主场完胜广东猎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昨天下午,2006全国棒球联赛在天津道奇棒球场拉开战幕,天津雄狮队主场以11比1大胜广东猎豹队,取得开门红。

  十运会后,天津雄狮队进行了大换血。昨天,他们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在捕手、一垒手、游击手等位置上派了新人。年轻队员冲劲十足,开场后以稳健的防守守住第一局上半局后,在第一局进攻轮次便以3比0痛击对手。第二局中,天津队再下3分,以6比0领先。
天津队凌厉的攻势给广东队造成很大压力,第四局中广东队投手陈俊毅接连投出坏球,连续保送天津队3名队员上垒,然后天津队通过刘建忠、杨国刚、孟昭蓬和王靖超的打击,连夺5分。在获得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之后,天津队又先后派上多名年轻队员,广东队仅在第六局才得到1分,天津队在第七局上半局成功防守后,以11比1领先结束整场比赛。

  今明两天,两队将进行后两个回合的交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